字号:

大陆优秀教练员访问团抵台北进行交流

时间:2010-07-29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国奥委会委员阎世铎率领的大陆金牌教练团一行10人,21日抵达台北,展开为期8天的两岸体育实质性的业务交流。

  阎世铎一行此次是应中华台北奥委会之邀来台的,同行的大陆金牌教练员包括王国新、王志杰、许奎元、金炜、林雄、阚福林、林怀策、霍红梅等,来自举重、柔道、摔跤、游泳、帆板、铅球、马拉松、射击等运动队,分别带出了陆永、吴静钰、王旭、殷健、张小冬、隋新梅、李文红等奥、亚运金牌级弟子。

  大陆金牌教练们此次在广州亚运会前夕,暂时放下手里的运动队,专程来台进行两岸体育的实质性业务交流。据悉,他们22日上午与中华台北奥委会进行座谈后,将分赴澎湖等台湾各地与对口运动队交流、指导,25日前再集中展开参访,包括27日访问高雄左营训练中心,并于28日结束此次宝岛行。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