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亚运受赞助商青睐 台湾啤酒正式签约

时间:2010-07-29 13:42   来源:中新广东网

  中新广东网7月20日电  截至目前,广州亚运会共签约49家不同级别的赞助商,创下历届之最。同时,广州亚运会赞助金额也创下历史之最。早在2009年6月底,亚组委就透露总赞助金额已是上届多哈亚运会的5倍、韩国釜山亚运会的3.5倍。

  早在2008年9月,健力宝就与广州亚组委签署了赞助协议,欲借亚运会推销运动饮料打翻身仗。2009年10月,台湾啤酒首进大陆市场,正式签约成为广州亚运会啤酒合作伙伴。

  据了解,以往大型赛事广告投放,唱主角的都是啤酒、饮料、体育服装、器材等诸如此类的行业。现如今,一些跨领域行业也纷纷认识到投入亚运会这类大型赛事体育营销的重要性。广州亚运会已签约客户涵盖了汽车、移动通讯、金融、运动服装、家电、保险、饮料、互联网、数码产品等十几个行业,这些企业都期待可以通过赞助亚运会实现双赢。 (方琼玟)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