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美青海台湾行”旅游推介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时间:2010-06-23 17:46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月22日,“大美青海台湾行”旅游推介团拜访了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先生,苹果日报旅游版主编吴素馨女士参加了座谈。

  许晋睿先生表示,“大美青海”旅游资源独特,要在协会内组织开展宣传推介青海旅游的活动,并将于今年5月和7月分别组织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代表团和教育系统代表团赴青海考察踩线。同时,他还愉快地接受了在青海人民广播电台做直播专访的邀请。

  吴素馨女士表示,同意将青海旅游网与旅游出图情报网等传媒网站进行链接,并继续在其负责的苹果日报旅游版、爽报旅游版进行青海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报道,以更好地扩大青海旅游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旅游推介团在台北、高雄、台中等地的旅游推介活动中,与当地旅游企业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探讨了团队操作模式、旅游产品研发,景区建设、饭店管理、旅游购物等问题。通过此次旅游推介和考察,为今后接待台湾游客和做好我省赴台游客的接待工作等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