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津台胞向地震灾区捐款近两千万元

时间:2008-12-08 15:26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已经过去九天了,但在津台胞对灾区民众的牵挂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过。除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的救援外,天津台协更组织在津台胞为灾区重建建言献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胜达集团董事长戴豪志告诉记者,“台湾处在一个地震带上,是一个地震多发地区,所以台胞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地震所带来的巨大灾难,而台胞本身就是中华民族炎黄子孙,大家都有同胞之爱,大家都有身同感受,所以我们要尽最大能力去帮助他们。”

  戴豪志会长还建议,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预防灾区疫情的发生,相关心理专家对灾民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孤儿要进行心灵抚慰,帮助他们尽快医治心灵上的创伤。

  截止2008年5月20日,在津台胞通过各种渠道已向灾区捐款捐物累计1824万元人民币,其中捐款1018万元。 
编辑:张蕾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