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胞共享女足世界杯盛会

时间:2008-12-16 15:24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07年9月26日晚,2007年女足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打响。为使在津台胞也能感受盛会气氛,天津台办组织在津台商、台生及台属的代表50人,观看了整场比赛。

 

  此次活动是天津台办“同心迎奥运”系列活动的一个主要部分,参加活动的大多数台胞都是第一次现场观看如此大场面的国际足球比赛,特别是在天津医科大学等院校就读的台湾大学生们更是十分的兴奋,观看比赛中,他们随着全场的观众高声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他们也是意犹未尽,纷纷举起照相机互相拍照留念,夸赞体育场宏伟、漂亮。置身于2008奥运分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台胞们切身感受到奥运的脚步,他们用“太精彩了”来评价这场比赛,用“没有想到”、“太感谢了”来表达对台办策划、组织这次活动的由衷谢意。

编辑:张蕾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