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会议简介

时间:2009-07-24 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政协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定于200972931日在天津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合作 ,攻克时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

  天津市以落实国家确定的“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定位为目标,提出了“双城双港、相向拓展、一轴两带、南北生态”的总体战略,确定了滨海新区实施“一核双港、九区支撑、龙头带动”的发展战略,集中力量加快推进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资讯、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轻工纺织、国防科技等八大优势支柱产业建设,为不断深化津台两地的产业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届投资合作洽谈会,本着务求实效的原则,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重点,以项目对接和交流合作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了津台两地合作的深入发展,重点规划了滨海新区项目对接恳谈会,组织了滨海新区优势支柱产业介绍和投资项目推介,分产业对接座谈和洽商,投资项目签约,以及发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