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型数控机床项目

时间:2011-04-14 13: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项目所在地

  安徽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数控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振兴装备制造业首先要振兴数控机床业,一个国家数控机床业的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安全。“十一五”时期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目标及重点已基本确定,未来五年的突破重点是:大型、精密、高速数控装备和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改变大型、高精度数控机床大部分依赖进口的现状。

  近几年来,我国机床行业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迎来快速发展时期,国内机床行业呈现国有、民营、三资企业共同发展的局面,行业结构得到优化,整体素质明显提高。从2002年以来我国连续5年成为世界机床消费第一大市场,2005、2006年我国机床产值居全球第三,已成为世界机床大国。

  2、取址:蚌埠高新区黄山大道

  3、占地面积:100亩

  4、项目规模:年产大型重型数控机床400台

  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分析

  预计项目建成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50000万元,新增利润18200万元,新增税金12000万元。

  四、项目总投资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3000万元,流动资金7000万元。

  对方出资30000万元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六、项目联系单位

  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一局

  唐峰 李杰

  联系方式:0552-4084509

  传 真:0552-4099713

  电子邮箱:bbhnz@ahbb.net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