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商投资池州市青阳县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图)

时间:2011-04-14 13: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池州消息 日前,台商赖玉敏刚刚在池州市区签订了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紧接着又在池州市台办主任殷秀娥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地赶到池州市青阳县经济开发区,与台商陈先生、苏先生一起签订了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青阳县为抓住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难得机遇,按照安徽省、池州市有关文件精神,充分保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投资标准化厂房建设的文件。在池州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最终促成了该项目落户。

  据悉,该项目位于青阳经济开发区东河工业园,占地面积为300亩,由投资方一次性规划,分三期建设,三年完成全部建设。项目总注册资本为1500万美元,总投资额30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将由台商负责招商引资,首期将引进台企安徽德仕达光电有限公司LED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中国台湾网池州市台办通讯员 钟声)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