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商投资10亿元建安徽池州城市综合体项目(图)

时间:2011-04-14 1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上,池州市台办主任殷秀娥与台商赖玉敏签订投资协议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池州消息 日前,安徽省池州市台办与台商赖玉敏签订了投资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池州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的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前,台商赖玉敏一行已多次来池考察池州市主城区迎宾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就项目投资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洽谈。经过池州市台办的多次联系沟通,赖玉敏最终决定重金投资该项目,并同意投资方必须引进不少于50家台湾名品店进入该项目经营,形成颇具特色的台湾名品一条街的要求。赖玉敏表示,对于池州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充满信心。

  据悉,池州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323亩,地处池州市通港大道与机场路交汇点。项目内容包括三星级以上宾馆4万平方米、Shoppingmall(综合和专业超级购物中心)近10万平方米、商业街5万平方米、办公楼3万平方米、住宅楼20万平方米,预计2013年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池州市集餐饮、娱乐、购物、居住于一体的又一商业新区,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档次,带动周边商业开发,届时池州将成为台商们的又一热点投资地、聚集地。(中国台湾网池州市台办通讯员 钟声)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