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省安庆市举行台商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1-04-14 13: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安庆消息 日前,中共安徽省安庆市委、安庆市政府举行台商迎新春茶话会。安庆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大兴及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鸿庆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孝诚,宏展(安庆)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承慧,亚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明顺,莎莉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涛等台商代表参加了茶话会并分别发言。安庆市台办主任黄穆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上,安庆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向全市台胞、台商、台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台商对安庆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台经济已成为推进安庆市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各位台商多宣传安庆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介绍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安庆投资兴业,抓住目前安庆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机遇加快发展,和谐发展。陶方启更希望宜台两地同胞更紧密地携起手来,加强合作交流,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共同开创两地经济文化发展新篇章。(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宋万江)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