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资企业伊诺华公司捐助蚌埠固镇贫困学子

时间:2011-04-14 13: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蚌埠消息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台资企业伊诺华公司颁发奖助学金仪式在固镇教育局会议室举行。50名品学兼优、家庭有困难的同学们受到捐助。

  固镇伊诺华公司董事长黄长发表示,此次捐资5万元帮助几个学校甄选出来的50名特困品优生,以绵薄之力为固镇的教育事业尽份责任,今后还将联系在蚌台商一起加大捐资力度,继续教育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生活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他勉励同学要树立信心,克服自卑;学会求知,学会作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感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保持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勤奋学习,努力成人成才,顺利完成学业,为建设家乡多做贡献。

  获奖孩子们衷心感谢伊诺华公司的爱心举动,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伊诺华和社会的关爱。

  蚌埠市台办副主任薛海波、固镇县委统战部长刘建东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通讯员 潘成军)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