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这支德国堪比90冠军队

时间:2010-07-08 00:3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晚,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来西班牙队的挑战,日耳曼战车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让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欣喜不已。日前,正在南非参加宣传活动的贝肯鲍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一些球迷关心的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贝肯鲍尔看来,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表现和4年前相比可谓更上了一层楼,“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我们的表现很不错,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是现在我们的表现更出色,在比赛中优势更明显,给大家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德国队能有今天这样的发挥,是贝肯鲍尔所没有想到的:“德国队现在踢球的风格堪称完美,这么出色的表现不仅是我所没有料想到的,相信也没有一个德国人在世界杯开赛前能够想到德国队会有现在这样的发挥,德国队给了所有人以惊喜。”

  现在的这支德国队让贝肯鲍尔不仅想起了1990年的冠军之师:“如果回顾一下历史的话,恐怕德国队上一次有这样好的发挥要追溯到1990年了,当时我们在意大利拿到了世界冠军。看现在的德国队踢球是一种享受,球员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实在太棒了!”

  贝肯鲍尔相信德国队能够最终问鼎冠军:“尽管战胜了英格兰和阿根廷,但是我们还没有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成为世界冠军,现在还有两场比赛摆在我们面前。西班牙比英格兰和阿根廷更为强大。”

  在贝肯鲍尔看来,施魏因斯泰格是德国阵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施魏因斯泰格就像是一个重生的巨星!在上赛季他在拜仁就表现的很不错,在我眼里,他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球员。当然德国队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尽管如此,我觉得施魏因斯泰格是最出彩的。当然能否最后拿到金球奖,还要取决于球队的成绩,不过他一定是一个很有力的竞争者。”

  在采访中,贝肯鲍尔对于主教练勒夫也是大加赞扬:“现在的德国队是勒夫付出心血的结果。勒夫是一个很有勇气的教练,他敢于提拔年轻球员,例如厄齐尔、穆勒等人如今都堪当大任。我希望他能够留任。”

  对于世界杯最后的决赛,贝肯鲍尔说道:“对于乌拉圭和西班牙的球迷我只能说抱歉,我觉得决赛将是荷兰对德国!”

  (宁俊)


编辑:于斯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