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促会组团参加澳大利亚“中华年”演出

时间:2009-02-01 10:19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团长王安南在组委会欢迎晚宴上讲话

 

 

澳大利亚统促会会长李涛向访问团赠送礼品

 

 

访问团与昆士兰华人联欢

 

 

与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交换礼品

 

 

 

访问团成员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兄弟在表演

 

 

  2009年1月,应澳大利亚“中华年”组委会邀请,以中国统促会副秘书长王安南为团长的艺术家联谊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行7人于赴悉尼参加了澳大利亚“中华年”闭幕式演出。

  1月31日晚,坐落在悉尼市中心的澳大利亚新州大剧院内座无虚席,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艺术家及明星同台献艺,演出了一场别开生面、中西合璧、高潮迭起的文艺晚会,精彩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剧场内逾千名观众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发自内心的赞叹声和掌声。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澳大利亚“中华年”组委会执行主席、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涛说,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向西方社会全方位宣传当代中国是海外华人责无旁贷的义务。他表示有信心将“中华年”活动办成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弘扬中华文化的一个品牌。

  访问团随后拜会了驻悉尼、布里斯班总领馆,并与澳大利亚各统促会组织和华侨华人进行了交流。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