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物资(图)

时间:2008-06-12 13:44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四川有关方面负责人接待了日本统促会人员

  6月12日,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抗震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日本统促会秘书长苏灵,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张修忠、副会长曾广文、秘书长叶学成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有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日本华侨华人心系祖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当中来。日本统促会迅速募集了一批灾区急需的帐篷、口罩、御寒衣物等物资,并于5月20日与我会联系物资转运、交接工作。在我驻日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和我会积极配合下,物资于6月11日安全运至成都。

  为保证交接工作妥善落实,我会委托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具体安排有关活动,并派工作人员专程赴成都共同开展工作。日本统促会秘书长苏灵等二人于6月12日专程赴成都办理物资交接手续。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救灾物资包机接收组负责人杜晓炎在成都双流机场接待了日本客人,他对日本统促会积极支援地震灾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在成都举行的物资交接仪式上,苏灵秘书长代表日本统促会对我会和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在此次活动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联系与合作。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