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国际-世界华侨华人反独促统-世界华人动态
 
  世界华人动态
 
05年逾万旅美华裔回国购置房地产 多集中京沪闽

  时间:2006-03-09 15:49    来源:     
 
    中新网3月9日电 随着中国经济的成长,近年中国多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成为海外华裔投资的新目标,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资料显示,去年该总领馆曾为15000名旅美华裔办理到中国的签证,其中三分之二到中国的目的是投资房地产。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除了洛杉矶外,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也曾为5万名旅美华裔办理签证到中国的手续,中国政府相信持绿卡而无须向中国驻美总领馆申请签证的回国购置房地产的华裔人数更多。

  美国华裔到中国投资房地产,集中在北京、上海和福建等,为了向美国华裔推销中国房地产,近年不少房地产发展商在美国举行各项展销活动。

  正在旧金山湾区访问的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肖松林,7日在圣马刁县密尔布瑞市(Millbrae)举行的记者会上,提到近年上海的房地产市场状况。

  肖松林指出,近年美国华人掀起回中国购屋热,尤其看好上海房地产,投资和用来自住的用途都有,该会提供一体两面的服务,介绍资讯协助侨胞,并介绍上海好的房地产。

  肖松林又鼓励居美人士到上海投资房地产,他说,目前上海城区内的房地产价格每平方米已超过二万元人民币,现在是投资的适当时刻。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