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巴拿马统促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外交部网站      日期:2010-01-12 10:47

  2010年1月10日,巴拿马华人华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巴拿马和平统一促进会
成员及商代处官员出席仪式
鲍代表发言 

  鲍代表首先向和平统一促进会新当选的会长及各位理事表示了热烈祝贺,称赞巴拿马和平统一促进会近年来为发展两岸关系,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鲍代表指出,自08年3月以来,台海局势发生了重大、积极的变化。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两岸关系继续不断向前迈进。然而,目前台海局势依然复杂,阻碍两岸关系发展的困难依然存在,祖国和平统一任重道远,他希望新当选会长及理事能秉承华侨华人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全体旅巴侨胞,共同努力,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鲍代表为宣誓仪式领誓 鲍代表与新任会长及理事合影
 

  此外,鲍代表还向和平统一促进会新当选的唐金水会长佩绶带,并为新任理事就职宣誓仪式领誓。

 
编辑: 杨永青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