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参访团访问湖南
 
 
来源:统促会网站      日期:2009-06-26 09:42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鄢振刚]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吴仲振率领的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参访团一行。

   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01年12月2日,2002年、2005年、2008年先后成功举办三届“中国和平统一亚洲论坛”,为菲律宾乃至亚洲地区反“独”促统运动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吴仲振为现任会长。

  李微微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湖南山川秀美、物产丰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我省大力推进“一化三基”、“弯道超车”发展战略,及时采取“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等一系列措施,使全省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目前,湖南发展形势喜人,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更多的海内外同胞、朋友关注湖南、了解湖南、投资湖南,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李微微说,希望菲律宾、湖南两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当前两岸关系取得重大突破、迎来难得历史机遇的形势下,携手反对“台独”等一切分裂活动,努力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吴仲振表示,将积极促进湖南与菲律宾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时,李微微为吴仲振颁发了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特约理事聘书。

 
编辑: 杨永青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