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国侨联启动“亲情中华世博行”主题活动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0-01-22 09:47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贾楠)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侨联21日在京启动“亲情中华世博行”主题活动,以更好地向广大海外侨胞宣传上海世博会,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与海内外侨胞一道,参与世博会、支持世博会、服务世博会。

  据悉,“亲情中华世博行”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中国侨联将邀请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海外青年委员、港澳委员等千余名海外侨领到上海参观世博会,并通过他们带动数十万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也来参与世博会。同时,中国侨联将动员广大归侨侨眷通过“一封邮件”“一个电话”“一封家书”等形式向身在海外的亲人宣传上海世博会。

  此外,“亲情中华世博行”还将开展多种多样的经济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省区市联动的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和招商引资活动,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11届华侨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面向海外华侨华人青少年的世博夏令营,以世博会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和展示活动,以及“亲情中华世博行”大型文艺晚会等。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