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圭亚那执政党:扁当局搞入联公投是对大陆挑衅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08-04-03 16:35

 

 

  人民网3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来自圭亚那使馆的消息,圭亚那执政党人民进步党3月16日发表声明,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谴责台湾当局企图举办“入联公投”。

  声明指出,陈水扁企图借台湾领导人选举之机搞“入联公投”,显然是在对大陆进行挑衅,该党对此表示关切。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这是人进党的一贯立场。

  声明强调,中国大陆为争取国家和平统一做出了多项努力,提出一国两制的政策框架,并在香港成功实施。人进党重申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国家和平统一所做的努力,对陈水扁的挑衅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编辑: 贺晨曦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