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秘鲁:入联公投违反国际法危害世界和平与稳定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08-04-03 16:32

 

 

  人民网3月20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秘鲁总统加西亚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努力推进中秘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永做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

  胡锦涛说,中秘建交37年来,在相互尊重、平等友好的基础上,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和配合。特别是加西亚总统再次执政后,继续奉行对华友好政策,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中秘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对两国关系的发展感到高兴。

  加西亚说,秘中两国传统友好,发展同中国的关系与秘鲁的未来息息相关。

  加西亚重申,秘鲁政府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反对任何分裂、反叛行径。加西亚说,秘方公开明确反对包括“入联公投”在内的一切分裂行为,认为“入联公投”违反国际法准则,危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编辑: 贺晨曦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