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第二届理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0-01-22 09:52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9日,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第二届理事大会暨2010年迎春酒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塞尔维亚统促会理事、塞尔维亚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留学生、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

  魏敬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塞尔维亚统促会成立五年来,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总体部署,始终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和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民间团体特点和自身独特优势,广泛联系旅塞华侨华人和其他统促会,凝聚各界力量壮大反“独”促统统一战线,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该会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最广泛地团结旅塞华侨华人,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塞尔维亚统促会金爱华会长在致辞中总结了该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做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理事大会闭幕后,使馆外交官、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等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共同庆祝虎年新春。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