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了解华社问题 马华高官将与华团领袖进行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0-01-18 11:50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华领袖暂订1月29日与各主要华团领袖进行对话会。

  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透露,除了他担任主任的马华华团共策会成员,所有马华领袖都会参与。

  他说,之前定下的对话会日期是1月21日,惟今日(周四,1月14日)暂时敲定1月29日,至于是否还会出现变动,则胥视其它华团的回馈。

  他是14日率领共策会成员,与商联会会长锺廷森及理事进行交流后,针对马华与华团对话会事项,如此表示。

  有关有领袖批评廖派利用华团巩固实力的言论,廖中莱说,他纯粹是以华团共策会成员身份与商联会展开对话会。

  他说,除了与商联会举行对话会之外,共策会未来将陆续与不同团体进行沟通及交流,以了解及掌握华社面对的问题。

  出席对话会的马华代表包括共策会成员曹智雄、王福安,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和马华中委李伟杰。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