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柬埔寨和统会会长谴责达赖访台企图阻碍中国统一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9-02 09:05

   

  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启秋9月1日在《柬华日报》上发表文章指出,达赖窜访台湾企图阻碍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杨启秋在文章中说,一段时期以来,台海两岸关系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呈现出积极良好的势头。特别是台湾地区遭受台风灾害后,中国政府及大陆同胞及时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台湾同胞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充分体现了海峡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怀,有力推动了祖国统一大业的发展。

  杨启秋指出,长期打着宗教旗号进行分裂祖国活动的达赖此时窜访台湾,其目的是与“台独”势力相勾结,破坏两岸关系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阻碍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杨启秋代表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华理事总会和广大华侨华人强烈谴责达赖及一小撮“台独”分子的分裂行径,重申广大柬埔寨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神圣主张。(雷柏松)

 
编辑: 杨永青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