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杜青林:海外统促会是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

  时间:2008-04-09 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会见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的全体人员时讲话。


  中国台湾网4月9日北京消息 今天,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北京会见了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的全体人员。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海外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工作。他说,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海外统促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凝聚广大华侨华人,情系桑梓,报效祖国,为遏制“台独”分裂势力、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杜青林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梦寐以求的心愿,也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为之奋斗。希望海外统促会顺应台海局势的有利变化及其向前发展的必然趋势,继续努力推动两岸直接“三通”,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理解、信任、关心台湾同胞,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尽最大努力做好暖人心、顺人心、得人心的事情;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不断壮大反“独”促统力量,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持团结联合,真诚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共同为民族复兴建伟业,努力把两岸同胞的共同家园建设成美好乐园。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4月7日至9日先后在河南、北京举行,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会长和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齐晓靖)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与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与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的海外统促会会长亲切握手。 

  专题:第七届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 >>

 
编辑:齐晓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