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统促会副会长张克辉会见纽约统促会访问团

  时间:2007-09-21 1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北京消息 13日下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来访的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在京举行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张克辉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张克辉对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克辉充分肯定纽约统促会在推动反“独”促统运动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纽约统促会成立25年来,广泛团结当地华侨华人,在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张克辉介绍说,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正在进一步朝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近一个时期以来,“台独”分裂势力图谋推动“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联合国”的“公投”,肆意挑战一个中国原则。他强调,我们对此坚决反对,我们有决心、有能力、有准备让“台独”分子吃苦头,我们决不容忍“台独”,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

  张克辉指出,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坚定不移地反对“法理台独”,维护台海和平,是摆在两岸同胞和全世界华人儿女面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27人,团长花俊雄在会上介绍了访问团目前所开展的活动及纽约统促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坚决反对“台独”,继续努力为中国的和平统一而奋斗。

  座谈会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主持,前中国驻纽约大使衔总领事张宏喜、中国统促会副秘书长王冀军、中国统促会理事张何平、王天怡、矫恒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互赠了礼物。

 

 
编辑:赵颖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