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国际-亚洲议会和平协会第三届年会-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李鹏与AAPP年会各国代表观看文艺晚会
 
 
  来源:      日期:2002-04-19 09:55

 

  中新网重庆4月19日消息:正在参加亚洲议会和平协会(AAPP)第三届年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18日晚上同出席AAPP年会的各国客人一起观看了“和平的亚洲人”文艺晚会。


  晚会分成“和平之梦”、“让世界充满爱”和“和平的亚洲人”三个部分,紧扣AAPP本届年会“和平与发展”的主题。


  “我们热爱和平,我们热爱亚洲,我们热爱全世界。”身穿白色连衣裙、手持气球的孩子们缓缓走出,她们和成人一起高唱和平之歌,拉开了开幕式“和平之梦”的序曲。随后,一群5到13岁的中国儿童用她们精湛的杂技表演技艺,赢得了来此参加AAPP年会的亚洲各国代表的赞誉,掌声在1个小时的晚会上不绝于耳。


  一曲“我们是和平的亚洲人”的圆舞曲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的情绪也随着孩子们激情澎湃的表演达到高点。重庆杂技艺术团女子杂技队的40名小演员承担了今晚10个节目的表演任务,她们为此精心创作排练了两个多月。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