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孟庭 台湾艺术大学

时间:2016年08月04日 10:46:15

  听到西安,我只知道兵马俑,还不知道它其实已经是个很有规模的大城市,琳琅满目的商圈,跟我所想像的有些许的落差。

  这次除了观光游乐,最主要的就是书法的两岸交流,这让我既期待也相对的很紧张,他们的书法一定写的超好,绝对是我们最好的学习对象、竞争的对手,西安的学习资源也很多,例如有碑林博物馆,裡头有著许多著名的石碑,被拓过,再台湾出书广为流传;陕西师范大学也是有三个展览馆还有参观袁家村关中民俗,也请了许多著名的教授、书法家来为我们演讲,让我们对书法有更多的了解,我尤其对陵墓有些小兴趣,这个墓的主人生前的故事,或是这个墓建造后到现今墓所经历的故事,曾经在什么时候被谁加盖或被什么破坏了,这类的故事,我蛮感兴趣。

  这几天吃得还不是很习惯,以前都没吃过辣所以只能挑著吃,就只有吃的方面还是不能适应,饭店方面我觉得住的还不错,其他的也都很好,总之是个还蛮好的活动,我很荣幸能认识这些大陆的好同学,跟他们相处很愉快。

青创论坛小图

最新文章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