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啦 我们倡议!

2020年09月14日 14:11:00来源:搜狐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我们向广大网民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坚守法律底线,争做网络法治的践行者。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自觉规范和约束网络行为,知法守法、恪守底线,依法上网、理性上网,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二是提升防护技能,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养成个人良好安全习惯,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切实维护自身数据安全和合法权益。

  三是讲好朝阳故事,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自觉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做 朝阳好网民,培树 朝阳新形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四是弘扬社会公德,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明辨是非,远离媚俗倾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浏览、不传播、不制作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网络文化。

  共建网络安全从我做起,共享网络文明我作贡献。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携手共建法治、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为建设品质城区幸福 朝阳奏响网络安全、网络文明最强音!

[责任编辑:100253]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