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5 ~ 5 ℃ 微风/台北 阴 23 ~ 17 ℃ 微风
热点新闻 | 大陆之声 | 本网快讯 | 大陆纵览 | 台湾 | 大陆 | 两岸 | 新闻发布会 | 港澳侨 | 国际 | 海外看中国 | 中外交往 | 七日回顾 | 体育 | 娱乐
字号:
范冰冰粉装代言秀水母头 快言快语谈敏感话题

  时间:2008-03-25 09:28    来源:东方今报     
 
 

  

  范冰冰粉装代言大秀水母头。

  

  范冰冰亮相郑州。

  美人难寻,尤其是像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昨日(24日)冰美女来郑参加某化妆品公司的活动,就让一帮记者苦等半日,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冰美女倒是十分爽快,有问必答,对于一些敏感话题也不避忌,快言快语让现场记者大赞其率真。

  【关键词】美貌

  “我具备山东女孩儿人高马大的特征”

  昨日上午9时,省会各大媒体的记者就齐聚黄河迎宾馆,坐等范冰冰的出现。但在见到美女前,却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范冰冰一行坐车来到记者们的眼前时,美女却死活不下车,理由是还未更换正式服装,不方便见记者。但记者们却表示河南人很宽厚,绝不会把美女拍丑。

  这样僵持了十分钟后,还是记者们让步,冰美女这才款步下车,更衣见人。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便对范冰冰“内地最美女明星”的称号有了怀疑,既然是美女,为啥不换衣服就不能见人呢?对此,范冰冰谦虚回答,称被赞为内地最美女星实在是各位过于夸奖。“我觉得自己确实具备山东女孩儿人高马大的特征”。

  【关键词】安全感

  “有些东西不需要别人给予”

  范冰冰的美确实太“扎眼”了,她出现在代言活动现场仅五六分钟,就晃得台下若干男士直喊“我爱你”,还有一个大男生冲上台要拥抱美女。“咱握个手行吗?”范冰冰不愧出道多年,一句话就把尴尬化解了。范冰冰出道后就绯闻不断,尤其是王学兵这个传闻中的男友更是惹人注意。

  有媒体报道,王学兵谈起范冰冰这位前女友时,表示她太漂亮了,不会给人安全感。

  对此,记者婉转向范冰冰表示:“某些男士会因为你太漂亮了而觉得你不会给人安全感,不敢追你,你怎样看?”范冰冰直言:“有些东西不需要别人给予,要自己给自己……说这话的男人太没自信了吧?要追我的男人,必须得有自信。”

  【关键词】男人

  “我不会依附于他们”

  范冰冰去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被人称赞2007年是范冰冰年时,范冰冰虽然嘴上最先表示谦虚,但随后她说:“2004年到2007年,都被大家称作范冰冰年。其实,我想这是大家给我的鼓励吧。”

  范冰冰表示经过漫长的春节假期,昨天是她今年开工的第一天。而在奥运年里,她将计划一系列跟奥运会有关的活动。

  谈到范冰冰的精明能干,冰美女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女孩子不需要任何男人给自己安全感,我觉得新时代的女性都有自己的学习、工作,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不会依附于任何一个男人,我会把握自己的人生。”(记者史静远)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博纳英龙经纪公司成立 成龙范冰冰“双龙出海”       ·虚假代言最影响名人公众形象 绯闻吸毒列二三位       
·话题女星范冰冰成形象最差艺人 郭德纲倒数第二        ·范冰冰卖乖赞汤唯 称扮丑和激情戏是角色需要      
·《苹果》上海首映 范冰冰戏里彻底变脸(组图)      
图片
本网快讯
·台湾选举结果刺激外资注入 股汇市双涨创新纪录
·台湾三县市争取熊猫落户 一起喊“我们准备好了”
·高雄捷运警示铃响后乘客仍硬冲 4月1日后开罚
·台犯罪集团拘禁无业游民 为骗保险金谋财害命
·叶宜津:民进党主席改选应由党员自己填适当人选
·台师大17天内成立战略研究所 杜正胜疑似接受关说
·新竹市一色狼猥亵少女 被逮后辩称“谁叫我帅”
·蓝营:绿营抹黑国民党团 明天将继续施政总质询
热点新闻
·台当局“入联公投”遭到国际社会反对
·周报:台湾民众呼吁拒领“公投票”
·台当局调整两岸经贸政策被质疑选举花招
·周报:岛内反“入联公投”呼声日高
·聚焦2008两会数字
·聚焦“两会”上的女代表委员
·胡锦涛两岸关系讲话受高度关注
·台岛周报:台湾纪念“228”61周年
奇闻趣事
·识字不多却能反写汉字 北京农民欲挑战吉尼斯
·美国男子发明“遛狗机”(组图)
·千万富翁20年获1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银行系统出错职工发双份工资
·女子用磁铁消磁后扮孕妇偷书
·深圳发现可爱怪鱼 长相似人脸会装死(图)
·男子自行车被盗 研制防盗器获专利
·扬州男孩生来不知疼咬掉舌头
两岸
·两岸血脉紧相连 台胞骨髓植入衢州大学生体内
·中台湾电脑公会联盟来泉州考察交流
·今年首批台湾科技型中小企业考察团抵厦门
·台湾彰化宗亲8次横跨海峡圆了父亲寻根遗愿
·厦门边检部门为患病台胞出境辟“紧急救助通道”
·台海观澜:以医会友 弘扬闽台中医药文化
·大陆成为“世界职场” 岛内年轻人竞逐“薪”大陆
·上海涉台仲裁案件调解率高 台商合法权益受保护
相关视频
·被谢阵营指控花数亿贿选 国民党:绝无不法
·李登辉公开表态 票投谢长廷
·亲绿电视台连续剧出现谢营政策 引发争议
·大陆恢复对台天然砂出口 首条船舶今福州起运
·台“军情局长”沈世籍选前遭撤换 葛广明接任
·庄国荣以脏话侮辱马英九之父 请辞获准
·宋楚瑜首次与马英九同台造势 呼吁全力挺马
·马英九到台湾东部地区拜票 为柚农抱屈
新华新闻 | 新华台湾 | 新华福建频道 | 人民海峡两岸 | 中新台湾新闻 | 央视台港澳频道 | 光明网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 海峡新闻网 | 闽海网 | 环球网 | 刺桐之声 | 四川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