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6 ~ 5 ℃ 北风3-4级转微风/台北 多云 23 ~ 17 ℃ 微风
热点新闻 | 大陆之声 | 本网快讯 | 大陆纵览 | 台湾 | 大陆 | 两岸 | 新闻发布会 | 港澳侨 | 国际 | 海外看中国 | 中外交往 | 七日回顾 | 体育 | 娱乐
字号:
《甜蜜蜜》发布会 邓超孙俪当众打情骂俏(组图)

  时间:2008-03-25 09:0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邓超孙俪开心合影。

  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即将于3月31日登陆京城。昨天(24日),主创队伍举行开播发布会,邓超孙俪这对情侣毫不掩饰,发布会当中不断“打情骂俏”。记者了解到,二人下部戏还将合作演情侣。

  现场

  邓超口误引全场哄笑

  

  邓超帅气亮相。

  《甜蜜蜜》在碟市上非常火爆,也因为这部戏,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邓超孙俪这对小情侣。昨天现场,就有不少影迷专程从外地赶到北京,就为了看一眼偶像。

  邓超上来就口误,“《甜蜜蜜》就像我们俩的一个孩子!”全场哄笑,他赶紧改口,“不是我们俩,是全剧组的孩子。”他笑着解释,孙俪则是一脸笑容地看着他。

  

  邓超孙俪对视。

  手拉手合唱《甜蜜蜜》

  邓超说,《甜蜜蜜》其实是对我们父辈爱情的重温,他自己觉得,里面很多地方拍得很极致,比如结局,邓超扮演的雷雷成了植物人,两人经历了很多,还是不能在一起,这个结局是编剧让他们选的,到底要一个悲剧的,还是喜剧的,结果两人异口同声地选择“悲剧”。

  邓超还向记者们推荐说,本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他“挨打”的戏,大家到时要关注。发布会的尾声,两人被主办方安排合唱一曲《甜蜜蜜》,孙俪开始还想独立站在一边唱,结果记者们强烈要求两人亲密一点,邓超也不多话,笑着就拉起了孙俪的手,高唱《甜蜜蜜》。

  

  邓超孙俪情侣合影。

  两人当众“打情骂俏”

  到自由采访阶段,邓超孙俪终于坐到了一起接受记者的采访,可能说了一会儿话,两人的拘束感都没了,一边回答一边还互相看,你说一句,我答一句,当众“打情骂俏”。

  有一个记者问两人两次合作的感觉,邓超说,第一次是暗地较劲,第二次是默契合作。刚说完,孙俪马上接话,“我可没和你较劲,我都是虚心学习。”邓超微笑着俯身在孙俪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孙俪也笑了,记者马上问两人说了什么,邓超“断然”拒绝回答:这怎么能说,得回家说!

  孙俪还透露邓超是她的表演老师,经常跟邓超学“笑”。孙俪说这话时,邓超一脸深情地看着孙俪。

  谈到结婚时,两人表示,现在还没有,结了婚会通知大家的。

  花絮

  邓超孙俪服装不搭

  发布会开始前,邓超孙俪分别从两侧入口进入。不过,这对情侣的服装十分不搭,邓超西装革履,里外穿了几件,非常正式,而孙俪却是短袖T恤加小短裤,感觉好像来自海南岛。

  高希希被“围攻”

  昨天,高希希透露花絮,他说,《甜蜜蜜》播出后,有观众“围攻”他,痛骂他,觉得结局太悲惨了,强烈要求导演改一个完美的结局。“我也没办法,不是我太残酷,而是我想表达一个对爱的承诺,想把这种承诺表达到极致。”

  

  孙俪微笑甜美。

  孙俪朋友熬夜看碟

  孙俪说,她总结身边朋友看《甜蜜蜜》的过程,基本上都有一个基本的标准,所有的朋友都是两天一夜看完碟,看完的时候都是意犹未尽地问她,怎么就结束了?结局太惨了。(记者 任嫣/ 新浪娱乐/图)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甄子丹与孙俪武戏收尾 电影《画皮》圆满杀青      
图片
本网快讯
·成对大冠鹫在台湾垦丁上空“翻滚”调情(图)
·台湾花莲县表态加入“大陆赠台大熊猫抢夺战”
·美国对台军售摆乌龙 误将核导弹零件运到台湾
·台湾油价高涨 赏鲸船业者“共同排班”降低成本
·台湾桃园县5名议员涉嫌收受回扣1000万新台币
·陈水扁办公室买57台碎纸机 民代质疑要毁灭证据
·谢长廷称今天要辞民进党主席 但会听不同意见
·绿营民代主张共推民进党主席 称选举容易造成分裂
热点新闻
·台当局“入联公投”遭到国际社会反对
·周报:台湾民众呼吁拒领“公投票”
·台当局调整两岸经贸政策被质疑选举花招
·周报:岛内反“入联公投”呼声日高
·聚焦2008两会数字
·聚焦“两会”上的女代表委员
·胡锦涛两岸关系讲话受高度关注
·台岛周报:台湾纪念“228”61周年
奇闻趣事
·内蒙古男子获世界最矮成年人吉尼斯纪录(图)
·居民发现鸡蛋内套小鸡蛋(图)
·东北男子对米饭过敏 浑身起红斑
·水井突然升温 疑暗藏温泉带(图)
·11岁女孩患世界级怪病身体掉肉
·美国男子发明“遛狗机”(组图)
·识字不多却能反写汉字 北京农民欲挑战吉尼斯
·千万富翁20年获1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两岸
·两岸血脉紧相连 台胞骨髓植入衢州大学生体内
·4月起将有超过8000名台湾游客游乐山
·福建全面启动建设石狮永宁对台商品交易市场
·台湾仲裁员上海办案“初试啼声”
·福建石狮有群“台胞打工族” 将打工进行到底
·海内外千余萧氏宗亲聚晋江恳亲 萧万长题词祝贺
·台胞感言:“在大陆我感觉到了温暖”
·153家企业入驻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
相关视频
·马英九胜选 维安等级升高
·马萧胜选 支持者沿街庆祝
·被谢阵营指控花数亿贿选 国民党:绝无不法
·李登辉公开表态 票投谢长廷
·亲绿电视台连续剧出现谢营政策 引发争议
·大陆恢复对台天然砂出口 首条船舶今福州起运
·台“军情局长”沈世籍选前遭撤换 葛广明接任
·庄国荣以脏话侮辱马英九之父 请辞获准
新华新闻 | 新华台湾 | 新华福建频道 | 人民海峡两岸 | 中新台湾新闻 | 央视台港澳频道 | 光明网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 海峡新闻网 | 闽海网 | 环球网 | 刺桐之声 | 四川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