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同心战“疫” 大连金普新区友爱家社工服务中心与台资企业连手送暖

2021-01-06 17: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友爱家社工服务中心法人杨劲松与台资企业代表黄仁杰受颁荣誉证书。(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年终岁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袭击大连,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也牵动全中国的关注。

  大连金普新区友爱家社工服务中心与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对接服务,在具体了解大连市社会福利院的实际供暖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络沟通位于天津的台资企业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了解了大连市社会福利院的需求后立即与大连友爱家社工服务中心组成工作小组,于2021年1月2日将电激活相变潜热聚能电暖气设备送达大连市社会福利院儿童分院,相关领导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自大连疫情发生后,大连金普新区友爱家社工服务中心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机制,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与心理健康知识服务,组织捐赠防疫物资,发挥其社会服务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