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12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2019-12-25 12: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2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北京讯 (记者 尹赛楠)25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11月4日,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商中央组织部等20个部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26条措施”)。“26条措施”发布之后,受到了广大台胞台企的热烈欢迎和肯定,为了让大家更能详细地了解“26条措施”的具体情况,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外交部领保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舒,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王志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副司长李金生,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国家体育总局港澳台办主任吴坚,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中涉及到为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的13条措施。

外交部领保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舒(左)。(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王志伟(左)。(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副司长李金生(左)。(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左)。(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国家体育总局港澳台办主任吴坚(右一)。(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