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刘结一在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上表示:着力为台商台企办实事服好务

2019-12-24 08:5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2019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23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着力为台商台企办实事、服好务,广大台企切实获利受益。明年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帮助台胞台企发展。希望各地台协和广大台商坚定不移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旗帜鲜明反对“台独”,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对“26条措施”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等政策举措。大陆近150个台协会长、全国台企联主要负责人和各地台办负责人共约300人参加。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