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艺博会最大规模台湾画廊群体来了:18家艺术机构将登陆

2019-09-09 09:06:00
来源:华广网
字号

 

  华广网9月7日上海讯(特约记者玉龙)记者了解到,2019年中秋节期间举办的第23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上,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中国台湾地区画廊群体,来自中国台湾的18家画廊集体亮相。

  在本次参展阵容中,有多年坚守上海市场的传承艺术中心、首都艺术中心、99°艺术中心、汉乡艺术,也有再度回归上海艺博会的晴山画廊、阿波罗画廊、敦煌艺术中心,而印象画廊、伊日艺术计划、艺星艺术中心等将首次在上海艺博会亮相。

  中国台湾地区画廊大多有着近30年的经营历史。如今,越来越多的第二代画廊主开始接班,他们不仅带着对老一辈的尊崇和敬仰,更带着他们对未来台湾艺术新的诠释和国际视野经营理念的期冀。

  据了解,在今年的上海艺博会现场,藏家们不仅能看到老一辈画廊主花费毕生精力包装的台湾知名艺术家,更能领略到新一代画廊主颇具国际视野的经营理念,达米恩·赫斯特、杰夫·昆斯、洪易、KWAS等更符合当下年轻藏家口味的杰出作品将在上海艺博会现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