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曾庆红:中方感谢秘政府在台湾、西藏和人权等问题上所给予的宝贵支持(2004.12.13)

  时间:2004-12-14 16:13    来源:     
 
 


  2004年12月13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秘鲁外长罗德里格斯一行。

  曾庆红副主席说,中秘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互利合作,取得良好效益。双方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相互信赖。中方感谢秘政府在台湾、西藏和人权等问题上所给予的宝贵支持。

  曾庆红副主席说,中秘同为重要的发展中国家和亚太经合组织成员,两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不久前,胡锦涛主席和托莱多总统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再次会晤,就加强双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秘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拓展两国经贸合作,并进一步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

  曾庆红说,中国愿进一步加强同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国家的友好关系,扩大交往,促进合作。


(来源:外交部网站)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