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曾庆红:对圣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2004.09.06)

  时间:2004-09-08 15:24    来源:     
 
 


  2004年9月6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圣卢西亚总督路易西,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曾庆红对两国关系的发展给予积极评价。他说,1997年中圣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很快,在双边及多边领域进行了很好的合作。高层交往增进了相互了解、信任和友谊。中方向圣方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对圣卢西亚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两国还在新闻、文化和教育方面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事务中,中圣两国也相互支持,密切配合。

     曾庆红对圣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重视中圣两国政府间的合作和人民间的友谊,希望双方保持高层交往,扩大政府、立法机构和党派间的往来;在互利、双赢基础上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欢迎圣方出席将于明年初举行的首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保持文化、教育、新闻等领域的良好合作势头,加强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