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曾庆红:赞赏和感谢卢旺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2004.07.21)

  时间:2004-07-22 16:01    来源:     
 
 


  2004年7月21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卢旺达外交与合作部长夏尔·穆里甘德。

  曾庆红说,虽然中卢相距遥远,国情不同,但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33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合作令人满意。中国政府对卢旺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支持中国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和感谢。曾庆红表示,中国重视发展两国交流与合作,愿继续保持双边政治交往,积极推动包括地方和民间在内的多层次交往;在继续提供力所能及援助的同时,鼓励企业开展互利合作;努力拓展科技、文教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外交部网站)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