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张万年表示,解放军时刻准备粉碎分裂

  时间:2001-04-10 16:46    来源:     
 
    北京四月四日消息: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上将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智利陆军司令里卡多-伊苏列塔-卡法雷纳上将一行。

  谈到台湾问题时,张万年强调说,台湾地区新领导人的产生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事实。中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但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

  张万年说,对台湾新领导人我们是听其言、观其行。他将把两岸关系引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中国人民解放军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捍卫祖国的领土完整、粉碎任何分裂祖国的图谋。张万年赞赏智利政府在台湾问题上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张万年高度评价了中智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他表示,中方对今后加强中智两军交往和合作将继续持积极态度。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