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对台湾受灾乡亲表慰问

  时间:2002-04-05 09:24    来源:     
 
 

  中新社北京四月四日电(记者曾嘉)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今天在此间表示,对近期台湾发生的强烈地震表示关切,对受灾乡亲表示亲切慰问。
  张克辉今天上午在此间的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会见台湾大学生访问团时,作出以上表述。此访问团团长为台湾十杰基金会董事长王甲乙。
  张克辉说,两岸同胞亲同手足、血脉相连。近年来,两岸经贸关系不断发展,人员往来日益频繁,这说明两岸同胞之间的交往与联系越来越紧密,根本无法割断。
  他寄语台湾青年一代,把握住青春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谦虚求教,在今后开创事业过程中有所作为,为推动祖国统一大业做出贡献。
  他表示,中华民族将在新的世纪实现伟大的复兴,我们的祖国将实现完全统一,这是海内外所有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衷心希望两岸的青年一代能够多来往、多走动,在相互接触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该访问团一行一百六十余人,由台湾地区五十余所大学学生组成,是应全国青联邀请来访的。中央统战部、国台办及全国青联、全国台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