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吴邦国:赞赏哥伦比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2005.04.07)

  时间:2005-04-08 16:05    来源:     
 
 


  2005年4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

     吴邦国说,中哥政治关系很好,为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较快,合作潜力很大。双方应加强在能源、电信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双边关系,赞赏哥方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哥方一道将两国友好合作提高到新的高度。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和哥伦比亚议会保持着密切交往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与了解。我们愿意继续加强与哥伦比亚议会多层次的交流,共同推动中哥关系全面发展。

(来源:外交部网站)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