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吴邦国:感谢莱索托政府和议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2004.11.30)

  时间:2004-12-01 15:54    来源:     
 
 


  2004年11月30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此间会见了莱索托国民议会议长莫查梅,对莱索托国民议会在发展对华关系上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

  吴邦国说,议长的这次访问作为中国全国人大与莱索托国民议会交往的新开端,将为探讨进一步发展双边交流与合作的方式与途径,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促进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吴邦国说,中莱两国关系发展经历过曲折。自一九九四年复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磋商与配合。中方积极评价莱索托内政外交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莱索托政府和议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吴邦国说,中莱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的任务。中国重视发展与莱索托的关系,愿与莱方一道,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