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吴邦国:感谢巴基斯坦在台湾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2004..08.02)

  时间:2004-08-02 14:19    来源:     
 
 


  2004年8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苏姆罗。

     吴邦国说,建交50多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巴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中国感谢巴基斯坦在台湾、西藏、人权等涉及中国领土、主权的重大问题上所给予的一贯的坚定支持。他说,议会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国家关系的发展起着独特作用。中国全国人大将进一步加强与巴基斯坦议会的交往与合作,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恩柱等参加了吴邦国会见苏姆罗的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