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吴邦国:感谢埃方在台湾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2004.07.14)

  时间:2004-07-14 14:13    来源:     
 
 


  2004年7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埃塞俄比亚人民代表院议长达维特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发展与埃塞俄比亚议会的关系,加强各层次交往,开展立法监督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业已存在的友好情谊,为中埃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邦国说,中埃两国具有传统友谊,一贯相互支持,在许多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共同语言,并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磋商与合作。中方感谢埃方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宝贵支持,愿一如既往地与埃方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吴邦国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非洲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陆,发展同包括埃塞俄比亚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是中国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非洲各国一道,共同建设中非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全面合作的新型伙伴关系。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