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唐家璇:要深入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方针

  时间:2004-11-26 15:05    来源:     
 
 


  国务委员唐家璇11月22日至25日在江苏、江西两省考察对台工作。唐家璇在考察中指出,我们要继续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促进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 分裂活动,坚定不移地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唐家璇强调,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兄弟,具有光荣的爱国主义传统,是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维护国家统一、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与台湾同胞密切往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同发展。各地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对台交流,发展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加强和深化两岸同胞的感情联系。各级政府要主动关心在祖国大陆从事投资贸易、考察求学、探亲访友和其他各项交流活动的台湾同胞,切实依法保护台湾同胞的一切正当权益和安全。凡是有利于台湾同胞的事、有利于祖国统一的事、有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都应当积极去做。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