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钱其琛会见台湾“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访问团”(2001.06.08)

  时间:2001-06-09 08:22    来源:     
 
 

  

  2001年6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在中南海会见了以黄幸强先生为团长的台湾“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访问团”。钱其琛高度赞扬黄埔军校可贵的爱国精神,希望海内外黄埔同学继续发扬爱国传统,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多作贡献。

  钱其琛指出,早日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儿女的共同利益和历史责任。台湾当局至今拒不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使两岸关系的僵局无法打破,给台湾人民带来了危害。我们将继续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和江泽民主席的八项主张,加强两岸交流,促进两岸直接“三通”,同海内外各界人士一道,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共同努力。

  黄幸强先生一行是应黄埔军校同学会的邀请来京参加黄埔军校成立77周年座谈会并进行参观访问的。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延东、国务院台办副主任王富卿以及黄埔同学会副会长李运昌、杨荫东参加了会见。(记者陈斌华)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