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李肇星:感谢阿曼政府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

  时间:2004-09-14 12:38    来源:     
 
 


  2004年9月12日,正在阿曼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在马斯喀特与阿曼外交国务大臣阿拉维举行了会谈。 

  李肇星积极评价中阿两国关系,表示加强双方合作符合两国人民利益,有利于推动中国与海湾合作委员会及阿拉伯联盟关系的发展。中方感谢阿曼政府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中国政府愿与阿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双方在政治、经济、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李肇星当天还会见了阿曼国家经济大臣兼财政部督察马基。李肇星说,中阿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政府鼓励企业赴阿曼开展合作,欢迎阿曼企业来华投资。马基表示,在阿中国企业实力强,信誉好。阿方欢迎更多中国有实力企业积极参与阿经济建设。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