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罗豪才: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2005.02.22)

  时间:2006-03-14 14:17    来源: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路梅)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罗豪才二十二日在此间会见了美国南、北加州、纽约、华盛顿特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的联合交流访问团一行。

  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访问团举行的“反‘台独’反分裂,努力促进中国早日和平统一”座谈会上,罗豪才对美国部分地区统促会联合组团以及各统促会多年来所做的促进祖国统一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罗豪才指出,要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他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必须坚持“一个中国”、“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

  罗豪才说,相信依靠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完成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访问团的团员表示,将加强团结与联合,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加强联系,建立共识,为共同推动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而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