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李长春会见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称赞其对台湾问题给予的支持(2005.06.08)

  时间:2005-06-08 15:49    来源:     
 
 


  2005年6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总书记德·索萨率领的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李长春说,近年来,中国共产党与葡萄牙共产党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两党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愿同包括葡共在内的葡萄牙
各主要政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葡国家关系平稳、健康地向前发展。

     李长春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葡共在澳门回归以及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

     德·索萨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政党,领导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在当今世界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高兴,希望进一步深化我们两党之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推动葡中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中联部副部长蔡武会见时在座。(记者李诗佳)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