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曹刚川:绝不允许台当局将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 (2006.03.02)

  时间:2006-03-03 12:26    来源: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006年3月2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塞内加尔军队总参谋长法尔一行。

  曹刚川说,中塞复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政治、经济等领域的合作有序展开并初见成效。中国重视中塞关系,愿与塞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包括军事领域在内的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关于台湾问题,曹刚川说,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在,台湾当局企图把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这是中国人民绝对不允许的。他还感谢塞内加尔政府和人民在此问题上给予中方的支持。

  法尔说,塞内加尔政府和人民衷心希望中国实现统一。塞内加尔希望与中方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军关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