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7 ~ -3 ℃ 微风/台北 多云 18 ~ 12 ℃ 微风
特别推荐
重要文献汇集
重要言论
中共中央文献
全国人大文献
中央政府文献
全国政协文献
中央军委文献
外交文献
国台办文献
其他部委文献
民主党派文献
民间团体文献
历史文献
地方政府文献
台湾地区相关文献
中国政府白皮书
七日回顾
历史上的今天
大事记
数  据
涉台常识
中国概况
 
 
 
字号:
曹刚川:解放军有决心有能力粉碎“台独”分裂图谋 (2004.07.31)

  时间:2005-12-21 14:34    来源:     
 
 


   新华网北京(2004年)7月31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31日说,如果“台独”分裂势力一意孤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决心、有能力,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分裂图谋。 

  曹刚川是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7周年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曹刚川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台独”没有和平,分裂没有稳定。 

     曹刚川说,我们将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祖国和平统一的前景,但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 

     曹刚川指出,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是至高无上的,13亿中国人民的意志是不可违背的。(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